close



自從槍擊案後,我的行動愈來愈被制肘,這裏危險,那裏不能去。
我出現的公開場合,民眾被隔得老遠不說,還要搜身過X光門,反正幹譙聲不斷,我也無可奈何,都是國安幕僚的強制建議。
親民沒親到,反而是擾民!
最近,你娘卡好咧,陳哲男的事,搞得我道歉四次都沒用,也不知道身旁還有多少顆未爆彈等著被人引發。
選舉又到了,唉,卡車助講根本吸引不了人潮,以前是萬人空巷,現在? 如同阿珍說的「小貓兩三隻」。如果選得難堪,黨內同志一定全部幹我。

我這個總統愈當愈沒力,就像現在,我還要在講台前罰站,等人搬墊腳板!
那A按捏~~~~

以上文字,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再好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