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
不要懷疑,這是一百顆愛心。
一位我的台友「小珮」無私奉獻的愛心,整整一百顆!!

她潛水三年,幾乎沒有留言過。
在msn上聊了聖心的事,我提及耶誕前夕,會南下嘉義看看院生們....。
日前,忽然告訴我,她買了97件全新的衛生衣要送給聖心的院生。我還傻傻的問她~~怎知有97人? 喔,聖心的網站有寫。
小珮說,嘉義冷,這些衛生衣很貼身很保暖,可以讓院生們有個溫暖的冬天!

但,我還是去電聖心的秀慧,查證院生的人數,結果是100人。
我厚著臉皮請小珮,可否再補買三件。她一口答應!沒有遲疑。



這正在打包的雙手,就是那位有著菩薩心腸的小珮。
耶誕前夕,我將代勞,把這最溫暖的耶誕禮物,送到聖心每位院生的身上。
我先替院生們謝謝妳,小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