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推出豬頭國小書包時,一陣搶購,真不知台灣哪來這樣多豬頭。

我曾揹著豬頭書包坐捷運時,旁邊的小孩用剛好可以讓我聽見的聲音問媽媽說:豬頭國小在哪裡?

那位媽媽白了我一眼。

為了慶祝在網誌的浪濤中迴遊十年,我再版豬頭國小的書包。

不過,尺寸改了一些。

為了有比例對照,拿出好友文俊熱銷的保險套來對比。嗯.....那圖示是~~拍馬屁。

此保險套是 honey time 銷售。(請自行google)




用保險套礙眼,好吧,改用小數位相機。剛好可以裝一台。




台南合成帆布店的品質有口皆碑,小小書包竟可以有雙層設計,還有拉鍊。




黑白二款。



不過,下星期才開賣。我先預留給十八日豬頭聚會的朋友們,現場直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