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日下午的豬頭聚會內容,一直困擾我很久。

除了,吳念真導演每次來力挺外,我還能給從各方來的朋友什麼?(這次遇到吳導有球敘,應該無法來了)

吃吃喝喝,這是一定要的。

聽茜雯拉琴? 不,今年我請她不要帶琴了,帶手來就好。

今年剛好是我寫網誌的第十年,就來簡報這十年來的大小事吧。

但,這十年可以唬爛的事情太多了,隨手整理竟有90多張ppt。

順便給大家看幾段快被遺忘卻又很精典的短片。

當然,吳導也提供一支從未曝光過的CF。

還有,二支賺人熱淚的紀錄片精華。(至少有賺到我的)


目前報名人數約有70位,場地應該還可以再容納十數人,想來的快寫信給我 haomay@gmail.com

忘了說,這照片消失了什麼?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