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下午四點,陰雨。

在錄音室就可以聽見外面電梯間傳來悶重的腳步聲。

一身的重機勁裝,他是最近很紅的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團長許振榮。

吳念真導演問了一個大家都想問的:這種陰雨天,你戴墨鏡是怎樣?

許振榮只是裂嘴大笑。很自戀得意的那種笑。

造型吧,我猜。

看了他的個資,我忍不住的說話了~~

團長你是1966年生? 麥擱騙人啦,你至少五十歲有了吧。

許振榮回說,真的啦,我今年46歲啊。

我心中OS:我也是1966年生,你看起來就是比我老很多....

其實我心中內層的感傷是,平平1966年生,他已是一方之霸。我唯一贏他的,只有張還不太老的臉。

當然,他頭髮比我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