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陳冲:法律邏輯恐有偏差,要重新檢討。
是否有警方執法過當的問題?
陳冲則說,「我不在現場,無法判斷」。

內政部長李鴻源直指整起事件是居住不正義的表象
營建署長葉世文也認為文林苑都更案確有檢討空間
郝龍斌說「拆除王家是很痛苦的決定」

屋都拆光了,才說這些畜牲話。

套一句電影女人香的台詞: wherever you are out there, fuck you too.

當然,我沒忘了自詡一直以追求公平正義的蘋果日報。

今天(三月三十日)的頭版頭條: 王家拆了 才扯「法有缺失」土匪政府說屁話

我不是跳針: 屋都拆光了,才說這些畜牲話。

3月27日晚上從臉書、網路上集結的群眾都已經在文林苑前,電視也陸續有現場報導,而且貴報都派了財經中心的攝影記者前往,但隔日卻沒有半個字的新聞出現。

編輯台上的人是瞎了嗎?每月領十七八萬到二十多萬元以上的副總編、總編輯是瞎了嗎?

我從蘋果出來,我很肯定的說,各樓層編輯部的五六台電視機從下午就一直開著,到晚上十二點都還鎖定在各新聞台。
(除非我離開的這三年,蘋果把電視機都賣掉了,還是那天蘋果停電了,第四台斷線了?)

居然沒有一位月領高薪的副總編、總編輯”突然看到或想到”要做這條新聞。

而且,當晚的蘋果即時新聞也有文林苑現場圖文的呈現,怎啦? 怕建商撤掉廣告嗎?

28日,蘋果整份報紙沒有一個字有關文林苑。

29日,蘋果在第二版終於做了文林苑的新聞,頭版是羅福助被判刑將入獄的新聞。(他入獄跟老百姓的公平正義有關嗎)

聽說,29日下午蘋果的鋤報會議砲聲隆隆,坐領高薪的主管終於想到要做文林苑的新聞了。

30日也就是今天,頭版是: 把王家拆了 才扯「法有缺失」土匪政府說屁話。

我不是跳針: 屋都拆光了,才說這些畜牲話。

更好笑的是,每天一文的老總手記: 慚愧,這次很不《蘋果》

全篇文章以事後檢討來向讀者抱歉。

蘋果不是最愛賞罰分明? 砍掉幾個副總以示警告、以示負責啊。

蘋果,爛了。

我不是跳針: wherever you are out there, fuck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