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了。

很快的,新的鋼骨就會出現在這塊地上。

當然,一定會有新聞說:新豪宅一坪多少錢、又創了高價、預售屋才一推出就被搶訂光....

我看到拆除的新聞與畫面時,其實一點都不生氣。

郝龍斌連任了,也不會再競選台北市長。他想的是總統大位。

馬英九連任了,也不能再競選總統。他想的是台灣區特首。

二個連任的首長,根本沒有選票的包袱,就是幹,不顧民意的幹。不,其實他二人,都有民意,過半的民意。

所以,我真的不生氣。我只是沒有把票投給他二人的少數人,就是那沒有過半數的其中一人罷了。

我唯一生氣的是,蘋果日報。

今天(三月二十八日)的報紙竟沒有一個字有關文林苑。一份標榜與民意站在一起的報紙,一個字也沒有。

(聯合、中時、自由都有處理)

根據我的內線消息,明天(三月二十九日)的蘋果日報,有關拆除的新聞,不在頭版。

我合理的懷疑,是不是建商的廣告左右了新聞?? (蘋果日報最多的廣告收入,建商房屋廣告佔最大宗)

不過,我告訴自己也不必生氣。

台灣人很善良的,下星期這件拆遷新聞就不會有人再提。

再半個月,沒人會因為這事件再提到郝龍斌。

就像馬英九的美牛政策、一國二區.....台灣人一步步的走向回歸中國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