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四日下午二點,台南市勝利路52巷13號 橋上看書
這一天,我在這裡等大家。

我是想回台南看看許久未見或未曾謀面的朋友。
我準備了60分鐘的獨腳戲要唱。
其他時間就單純的只是聊聊天,喝喝咖啡、吃吃餅乾。

我的獨腳戲,一定有70分。
但,這家咖啡店的輕食與飲料、氣氛與環境,保證90分以上。

雖然熱情的台南店主人想要請客,但我不是白吃白喝的人。
我訂了三十人份的餐飲。包下全店三小時的營業時間。
我自作主張的要求每位來參與聚會的朋友們,每人分攤一百元(三歲以下嬰幼兒免費),其餘的我來補足。

本來還希望報名滿30人,不過,就算只有10人,我也要南下。

我期待在這裡見到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