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了吧,我不是很確定,但真的很久不見她了。

自從婚後的她去匪區工作後,往日的情誼漸淡,大多數的日子也沒想起過她,當然啦,她也沒想過我。很公平。

農曆過年她回台,打了電話給我,匆匆數句,記得最後她說:我先跟爸媽吃個飯,晚一點再打給你!

這晚一點,就隔了整整一個月....,其實我也忘了她要再來電的事。

"喂!!我又回台灣了,下午見個面吧" 。 約了在飯店側門見面,她正在宴會廳吃喜酒。

"喂,我到了"。

"喔,好。我正在吃水果,等我一下"。 這一下又是十五分鐘....

見面後,沒有久別重逢的激情,還是一般的素顏,真相是她拙於化妝。



算她還有點良心,帶了黑糖糕給我,我也回送二枚絕版的徽章....



我不記得有沒有寒暄,氣溫倒是往下直down,二人見面不超過五分鐘,說不到十句話,其中八句是:好冷喔。另二句是

我在罵髒話。

"快上去吧,別冷到了" 我揮手趕她回飯店內,她也沒有離情依依。

雖然很久沒見,但妳依然是三八阿花到底! 這才是我心中的妳!

好久不見,我的好友Tina!




Tina~~晚一點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