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茲真的很可愛。
在最後一場次,還寫了張謝卡給我。從我的眼睛看出去,都是~~春~~。這樣的女生,怎能不力捧她呢?
而且,Ogisan已經幫她"歐到"一部國片的女配角,這部新國片即將在今年六、七月之後上映。
電影明星耶~~茲茲~~

茲茲送我相機一台,很小很小的小相機。



相機雖小,但功能很多,可以當手電筒....



也可以當打火機....



但,就是不能拍照。媽的咧!!




為了答謝茲茲將相機送我,我也將星媽may送我的紙相機割愛給茲茲....



這台紙相機很屌,拍出來的效果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