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起,英明神武的李美國總愛說: 我是張大魯攝情布拉格力棒的明星耶。
好吧,我也拒絕不了。就多拍幾張李美國的蠢樣。

早就首演前的一星期,所有演員都丟本了。只有美國還拿著劇本猛K。
這一場罵三個學徒的戲,他可是拿著劇本照本宣幹,阿生和阿加自己演皮影戲,阿榮自己摔椅子,乒乒乓乓的夾雜幹恁娘,就是這樣演出來的。

美國的劇本是特製的,字體放大,免得脫窗看錯了行。他也真惜物,本子都破爛了,馬上用膠帶、夾子來固定。
他說,我是念舊的人。這劇本五月還要用....



唉,我一度考慮要不要放以下這照片....
給大家考慮一下,可以跳離開網頁,也可以選擇不往下拉.....
































這就是我力捧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