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一期聖心教養院的期刊。
在愛心捐款的芳名錄中,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熟悉的名字。
有些是從無米樂就持續在捐助的,有些是茜雯演奏會DVD的新捐助者....

我寄出八十幾張茜雯的DVD....
有一日,聖心的秀慧來信謝謝我,信中表示,自從大魯布拉格刊登茜雯的DVD的相關圖文後,多增加了二十幾筆匯款...

有點難過,八十幾的二十幾,那只有四分之一的人照約定捐款了。
我還為此留言給大家,希望大家記得去捐款.....
結果..
秀慧來電說明:「是每天多了二十幾筆的捐款」,會計小姐都要加班處理,而且還有很多來自國外的電話,詢問要如何捐款。

我誤會大家了,也謝謝大家。
在此向大家深深的鞠躬。

很抱歉,我無法將所有捐助者的名字全部貼在這張圖上面,但我相信所有大魯台友你們都會得到上帝的疼惜與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