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二年的時間,點閱人數竟在今天會破五十萬人次。
為了答謝台友灌水的點閱,誰踩到500000,我就送.....
送裸照?? 算了,很多人都看過了。Ogisan還三令五申的叫我別再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我學弟的電腦螢幕,還黏著他的早餐....

那該送什麼??
送茜雯的DVD?? 每個人都有了吧!
送無米樂DVD?? 看膩了啦!
......
嗯,我想到了。
Ogisan不是幫聖心拍了五佰的公益廣告,很多人一定沒完整的看過這30秒的版本吧。
我送一張COPY版,僅此一張,夠珍貴吧!
我再商請Ogisan在DVD上簽名,更珍貴吧!!

來踩我吧,500000~~~~~~~~~~,踩到的人,請留下畫面寄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