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貼了十幾張的無米樂,原本預定和無米樂六月三日下檔時,同步結束,卻沒想到,無米樂好評連連,各家戲院都延播了。
但,我卻沒有更多的照片來和大家分享。
還是照原定時程,在今天結束無米樂的圖片系列。

十幾張的圖文,我自己滿意的是「煌明伯引爆熱情篇」,那是場意外的收獲。
我預購了四張套票,在選日不如撞日下,請三位好友在26日看晚間七點二十的導演場。
映畢,煌明伯的現身,讓二小時的熱血沸騰和感動,再一次的點燃和持續。

未來,無米樂的週邊效應,還不知會如何繼續延燒下去。
我只希望,不要是蛋塔效應,不是會甜甜圈瘋潮。
大家都應該重視WTO對台灣農民的影響、鄉村年青人口外移的嚴重性。

無米樂,無米也要快樂。
人,活著就有希望,套用Ogisan說過的二句話~~上天要我們哭,我們就要笑給祂看。天,總不會老是陰著吧?!


最後
商請台南美女,我的學妹充當完結篇的配角。
並以這份有三位導演吳念真、莊益增、顏蘭權,和崑濱伯、煌明伯、文林伯三位男主角簽名的無米樂文宣,謝謝台南美女默默又大力的Promote無米樂。

謝謝各位台友,也謝謝三隻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