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阿明豬心,似乎已被列入遊訪台南必去的景點。

不過,除非運氣好到中樂透那般,否則等上半小時算平常。

這回去台南,排隊等豬心的人依舊長龍。散步離開時,隨手在旁邊的店面買了杯龍眼茶。

隔日中午,我回來買了二十瓶的飲料:龍眼茶、冬瓜茶、洛神花茶、楊桃汁等等....

我開口時嚇到了老板,也讓他與員工笑出聲。

我說:老闆,扛棒(台語的menu菜單廣告看板)上面有戴帽子的,都來二瓶。(什麼是戴帽子? 請自己去現場看)

我強力推荐龍眼茶,真的是用一顆顆龍眼煮出來的,味甜而不膩。

問了老闆:你們的紅茶不好喝嗎? 怎麼沒戴帽子?

老闆低聲的說:不敢讓太多人知道我們的紅茶好喝啦,"驚煮賣付"。

我馬上加點二瓶紅茶。

噓~~別讓人知道他的紅茶超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魯 的頭像
    大魯

    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