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二個故事。

其中小提的故事,大家比較知道,我先說蛋糕如的故事。

蛋糕如是去年才認識的朋友,她曾在新聞界混了六七年,但我一向目不斜視,只盯著相鏡的觀景窗(這句話連我都不信),所以對她並無太大印象。

認識蛋糕如才知她是密蘇里新聞學院畢業的碩士,返國後有日下決心離開新聞業,一頭栽入烘焙界。

從每個月的固定高薪,企業主、政府官員人前人後的捧著,一夕後就像灰姑娘般,回到現實中的現實,積蓄坐吃山空,

為了推銷自己的手工餅干,必須向人低聲和氣的解說,這些都是全新的經驗,痛苦的經驗。

為了做出自己的特色,蛋糕如烘焙的材料都是無化學填加,甚至用量最大的雞蛋,她都選用人道飼養生產的雞蛋。




也因此,成本高是不可避免,獲利低卻是一場難醒的惡夢。

她不管,她只想堅持做出這樣安全無虞又健康的糕點。至少對得起良心。

我告訴她,創業很辛苦。我和她都有同樣的背景與現實的挑戰。

我提議,來做件高興的事吧,也許沒有盈餘,反正妳我對賺錢都不拿手。但這件事至少可以在人生中有個美好的回憶。

我們合作推出2013年的桌曆,十二道甜美可口的糕點都是她親手做的,我則用有限能力的商攝燈光拙劣手法,記錄這些畫面。

當然,還商請美工高手淑真為照片與版面做出完美的結合。

我希望可口的桌曆可以陪伴網友一整年,甜甜蜜蜜,心情大好,食慾大開。





小提呢?

大部份的網友在我的網誌中,都讀過她創業的艱辛歷程,甚至都品嚐過timama精彩又幸福的食物。

很多客人都想要探索她拉住客人口胃的食譜,這次她無私的公開十二道精典的前菜、主菜、輕食與湯的食譜,

當然,我還是用有限的攝影能力記錄這些菜色,美工部份也由淑真操刀,製作出精緻的美食筆記本。

(十二道美食食譜,五六十頁的空白頁可以記錄您自己私有的美食地圖與心情)







桌曆單價200元,筆記本單價300元,二者合購含郵是500元。可單買。




我保證二事~~

一,真的物超所值,送禮自用皆宜。
二,扣除必要成本後有沒有盈餘還不知,但我先承諾捐出一萬元給敏道基金會。

桌曆與筆記本都附有折價coupon,使用無限期。

欲購者請email to haomay@gmail.com

註明~~~購買者大名、收件住址與郵遞區號、購買數量

我會回覆ATM轉帳帳號,再請您撥冗轉帳即可。

九月中旬後開始寄送。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