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大的新聞爆點就是這三個字,幹恁娘。

髒話,人人會罵。要多髒就可以有多髒。

別自我乾淨的說,我不罵髒話。

人,賭爛到一個極致時,任憑書生或博士或娘娘腔,髒話一定出口。否則怎會有"出口成髒"這成語呢??

不過,我得說句公道話,鄭弘儀錯了。

他錯了,其實不必我來認定,他不是哭著道歉了嗎?

在選戰繃緊的時期,不是比加分,是比扣分。我無法預估鄭的這三個字,讓綠色選票跑了多少?

只有少掉台中的票?還是連台南高雄台北的票都跑掉了一些?

之前誰說過的,在幾百人的選舉造勢場子,人人智商都會變很低。EQ也是。

又及~~

因為鄭弘儀不是李美國,所以幹恁娘這三個字還是要看出自誰的口。

如果是李美國罵馬騜幹恁娘,那根本像是問候般的順耳:你今天吃飽了嗎?

罵完之後,李美國還會打一枝煙出來說~~ㄊㄟ去幹幹耶!


寫了拉拉雜雜的,重點只有二個~~

一,髒話不是人人可罵的。罵的不順的,別罵。罵完還要道歉的,別罵。不是李美國,別罵。

二,自詡媒體人的名嘴或主持人或評論人,是沒有資格幫人助選站台的。藍綠皆是。

我又想到吳念真導演媽媽說過的話:台灣會亂,就是那四十個人(指電視上的藍綠名嘴)。



請注意,罵人幹,是妨害名譽的,被對方告了一定輸。請勿以身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