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盛證券亞太區副董事長宋學仁,很多人不知這號人物。
沒關係。
他長得很像我,矮小頭禿。還是很多人不知道。
沒關係。
他的馬子是歌手張清芳。
喔,一定有人搗蒜點頭了。
可是,他們很低調,幾乎不同進出,雖然傳聞早已同居。
郭家婚宴,宋學仁當然是座上賓。張清芳卻始終和他一前一後分別進出。
完全拍不到二人同行的畫面。
婚宴結束,一些電子媒體記者(笨到不行)竟問張清芳「妳為什麼來?」
張清芳心中一定暗笑這些白目的記者,所以就推說「我是來獻唱的,我唱了一首”我願意”……….」。
張清芳坐上宋學仁車時,我顧不得失禮,將相機貼近車窗。
拍到這樣的畫面。
有真實的張清芳,也有虛幻的宋學仁。
就如同他倆的感情,外界始終摸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