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沒有罪?我有沒有罪?我到底有沒有罪??
因為貪污被具體求刑18年的國民黨立委何智輝,在立法院的保護傘下,逼問陳定南「我有沒有罪」、「我是不是有罪之身」?
陳青天一定沒想到,一票官司在身的立委們,都搶著加入司法委員會,而且利用質詢來修理司法部門,為自己喊冤。
很頭痛吧!
一定的。
陳定南說,依據無罪推定原則,何智輝應該是無罪。
何智輝,很滿意這個答案。
我不知道,這個答案是不是唯一的答案。
陳青天難道只能說出這個答案嗎?
可不可以回答說「你是不是有罪,是由法院來判定,但你目前是因貪污,被具體求刑18年」。
陳青天,你的硬漢風格躲到那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