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注意到她,張雨生帶著默默無聞的張惠妹,合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那時覺得張雨生高吭的嗓音配著低沈的張惠妹,有點怪,但歌好聽,管她是誰?
「姐妹」、「bad boy」二張專輯一出,阿妹如同拉滿弓射出的箭,直上雲霄。
天后、華人之光…等等讚美之詞,都與阿妹畫上等號。
不過,唱片公司就像吸血鬼、地下錢莊,努力不懈的要榨乾張惠妹帶來的錢景。
專輯一張張的出,演唱會全球一場場的開。
張惠妹從這家唱片公司跳槽到另一家,說跳槽是好聽,其實就是脫手剩餘價值。
此時,阿妹的嗓子,早就被操掛了。
如果你手邊有「姐妹」,聽聽看,再比較她最近的專輯,聾子都能聽出大不同。
天后美譽不再,排隊等著取代的人,處處皆有。
不過,我承認,阿妹的舞台魅力仍是火熱。
台積電尾牙連續三年都邀她唱壓軸。
今年,聽說阿妹要休息了,還要遠赴美國休養一段時日。
台積電尾牙,算是告別作。
那日,我從鏡頭看到她,我好想大喊~~~阿妹,妳胖了。無奈,全場熱情的尖叫聲,打消我念頭。
臀肥、腰粗、手臂胖,好好休息吧。阿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