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會有多少人來?
我沒把握: 最少有十位吧。

結果有32位成年+3名未成年的同學來報到。




非常感謝橋上看書的店長佳蓉空下週末最熱門的時段,讓我們聚會,並提供美味的下午茶輕食。

謝謝從屏東、高雄、嘉義與台南本地的豬頭學生返校,最遠的有三位從台北南下支撐場面的柱仔腳。

當然,我得告訴報名卻沒來的嘉祥與小靜。你們被當了。
明年請重修。




再感謝同學們自己帶來分享的有機小蕃茄與台東名產洛神花蜜餞,還有殷慈宅配來的蛋糕(我還沒來得及拍照就被搶食一空)。














台南的返校日內容與台北大同小異。我不分南北,公平以待。

但還是小小惼心於自己故鄉的同學們,你們看到了奇美小護士!!

她不是319槍擊案被杜撰出來的人物。

簡單的說,九年前的張大魯這三個字就是她想出來的。

很高興看到大家,明年再見。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