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不到三年,我又站在這裡,拍到這隻鳥籃架!

2009年6月17日,紙風車319工程千里迢迢渡海到七美,為的是讓七美的小孩看一場國家劇院級的演出。

那夜,很精彩。全島1200居民,來了約1000位大小朋友,擠爆七美國中的操場。

我記得演出完謝幕時,七美的一對夫婦許桓銘與吳憶如賢伉儷,二人抱頭痛哭。

不是演出太難看,而是這一場的演出,是他們費了千辛萬苦爭取而來。

這日,我站在二樓遠眺操場時,似乎聽到~~我是一個巫婆,而且是一個有經驗的巫婆.......




三年前,場景是這樣的....




這回再來七美,是應七美國中校長吳憶如之邀,來與師生分享319的始末與七美的觀光遠景。




來分享前,我特地再請教簡志忠社長,他在三年前來到七美時,覺得七美這地名很美,不應該只是守貞節的美人塚。

他希望七美是新的七美。

簡社長說~~

七美的日出很美。

七美的夕陽很美。

七美的海很美。

七美的雲很美。

七美的星空很美。

七美的大人的心很美。

七美的孩子的笑容很美。

未來有機會,我再詳述新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