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向隅的台友們,分享我們的快樂時光,我還是整理了些許照片....

錢院長伉儷不僅提供五套書給台友們,錢媽媽更捐助一萬元給聖心。聖心劉院長、滿修女和曉晴也回贈禮物。




Ogisan從ROCK的「熱線你和我」、到抒情的「戲棚下」,最後再安可唱了愛國的「保密防諜歌」,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  鋼琴伴奏是爵士鋼琴老師Peter。



Vivi和Peter的愛女Cherry不僅歌唱得好,台風更穩健,即席演講「我最敬佩的人」,笑翻所有人,也讓錢院長伉儷掌聲不停。




奇媽果的小孩隨著Cherry高唱「伊是咱ㄟ寶貝」,完全沒有套招。 



梁媽媽與茜雯合唱「落雨聲」,催淚效果百分百,聽說很多台友都不禁動容流淚。




茜雯為大家拉了「出外人」「泰伊斯冥想曲」二首精典名曲。我曾形容茜雯只要琴上肩,那種認真的表情,讓人震懾,也全然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和茜雯搭檔的是鋼琴名家VIVI,她二人事前沒有練習過,但高手就是高手,二人的默契,讓雙琴合一。
(vivi說,小年把我拍醜了,所以不要PO上去)


如果這場聚會成功,都是照片中的人全力相挺大魯。
如果有怠慢之處,都是大魯粗心大意。
又及,除了第一張錢院長的照片外,其他皆是出自小年之手、大魯之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