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今天的光臨
這次的聚會,我只想做到一件事「澄清我不是胖子」。

美寶、小珮、小紅帽與小年,謝謝你們與我一起佈置會場。
謝謝vivi、peter幫我借到鋼琴,並不吝展現你們的音樂才華,當然啦,可愛cherry的「各位同學,上課了」揭開了序幕,完全是神來一筆!
錢院長伉儷,謝謝您百忙中來參加,我代表所有的台友們,向您說「我們真的很愛您和錢媽媽」。
Ogisan抱歉啦,設計您唱了三首歌,但您的表現是令大家最不虛此行的一幕。
另一幕是茜雯與梁媽媽的歌聲。令人動容。
茜雯和vivi的合作,是聚會的最高潮。
Cherry的「伊是咱ㄟ寶貝」,讓這高潮一直退不下來。後來奇媽果的小孩臨時加入合唱,阿扁如果在場沒有飆淚,我就一定扁他。
謝謝聖心人在院長的帶隊,從嘉義北上。辛苦你們了。真的謝謝。

食物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婷雅提供了一百盒的小餅干、麗雅親手做了一百份的黑糖碗糕、阿甘的小提......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謝謝你們。

唯一要抱歉的是,原本要讓cherry喊「同學們,下課了」,但卻讓她失望了。
我沒法度再個別的感謝出席的每一人。
我只想說,因為你們,聚會才能成功的。

在最後,我要向大家抱歉,聚會的照片,我真的不知該挑選那幾張放上來,所以,讓我偷懶吧。
這星期起,我幾乎都在台南忙著祖父的後事,可能沒法準時更新。請見諒。
今晚,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