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菜?不置可否,因為我只吃了前三道菜。 內景裝潢,還不錯。 燈光秀? 遜又冗長!
人員素質,糟!
不說別的,就這位走在新人前面的服務人員,我不知道她的功能為何? 大家要看的是美麗的舞風和英挺的山姆。
攝影助理小年(註)還特別商請她與新人保持大一點的距離,結果換來的是~~NO!
如果是公司規定要有這個「領隊」帶路,好吧,那就敬業一點,穿著正式的服裝,臉上保持甜美的笑容。
攝影助理小年真的火了! 我很怕小年會把價值二十萬的相機砸到她頭上,所以站在小年後方,準備捕捉這2006年普立茲攝影獎的代表作。



可惜,沒有。小年忍下來了。
是該忍! 二十萬耶,我倒是建議小年脫下假牙去咬她,假牙了不起十萬吧! 便宜多了。


繃了一上午情緒的舞風在入席後,終於在我求爺告奶下,回眸一笑。




註:小年是攝影助理,那誰是首席攝影??我? 不不不,我是攝影助助理(就是助理的助理)! 首席是Lesley!

補充一下,那位女服務人員,應該可以加入豬頭幫,因為.....有了豬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