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能夠得到狗仔主任開金口讚美,那是多麼大的榮譽啊! 而且還是說給小紅帽聽的耶。
是的,我是個認真的記者,我從沒懷疑過自己。

小年說,送陳情書這種爛畫面,大魯還會擠過去拍,嗯,非常認真!換是我,早在旁邊抽煙了。
唉,沒錯!四個月前,這種畫面我也不會擠過去拍的。因為,這畫面能見報,那才是見鬼了!
我一向的風格是,人多不去擠,人少隨便拍。
但,最近我實在黑到發亮,動輒得咎,被長官修理的很慘。
所以,還是乖乖的擠過去拍,免得長官心血來潮。
不過,我還是懶,站在最不擠的地方。
我很佩服蹲在地上用「low angle」取景的攝影。我....辦不到。

下面的照片是原圖!



小年說法的完整句是: 大魯是認真的攝影記者,但還是拍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