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MG_6933  

 

拿相機二十幾年,不敢講什麼都會拍,但應該都可以上手。

除了婚禮合照。

在記錄婚禮時,我總是很沈默,不會主導該做什麼事、該擺什麼動作,

畢竟這是別人的婚禮,他們一定有自己的禮俗與堅持。

不過,這也成為我的致命傷,拍出來的影像總是不歡樂,不討喜。

有經驗的攝影師會請大家比YA!  連阿嬤也要比,歡樂就來了.....

 

aIMG_6936  

 

比YA之後呢? 請大家給新人飛吻~~喔耶....(筆記起來)

但新人很不自在!笑彎了腰。

 

aIMG_6969  

 

再來一個~~指著新人的臉! (這我就很不明白了)

 

aIMG_6962  

 

比讚! 這個我知道。 但跟比YA一樣老套制式。但大家喜歡就好。

 

aIMG_7003  

 

要我去整理新人的衣物...我也不會。這不是伴娘伴郎或新秘的事嗎?

 

aIMG_7122  

 

再來一個大家加油!

 

aIMG_7163  

 

最後就是大家恭喜囉!

 

aIMG_7158  

 

以上的動作導引,我都不會。就算筆記起來,下次也不會。

我會的是什麼? 明天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