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MG_6592.jpg  

我跟Tina其實不熟。我對她的了解僅限於她是綠正妹,一年365天都穿著露肩的衣服。

我是先認識Tina媽媽的,五年前。

Tina媽媽很愛拍照,也拍的很好。經營事業有成,五年前我差點就跟Tina媽媽做成生意。

Tina媽媽很愛台灣,馬英九選上總統後,她有幾個月都吃不好睡不好,失去久違的笑容。

喔,照片是Tina。不是Tina媽媽。

 

反正Tina就是愛露,就露個夠吧,反正我跟她不熟,沒什麼好寫的。

 

  

 

aIMG_6595.jpg  

 

這位美容師做了很多男人想要做的事....

 

aIMG_65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