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該將心比心....

我也是禿頭一族,但我禿的帥氣,禿的性感,禿的勇於承認。我是麥當勞禿!

我最愛看美女的小腿,偏偏他的後腦禿卻擋住我的視線。

唉,好吧,就拉近一點看他的禿頭吧。







我想到一個禿頭的性笑話~~

男人的禿髮分前中後禿,前禿是因為女伴覺得你太強了,伸手推開你的前額,久而久之,前額髮量就少了。

表現還差強人意的,女伴就摸摸頭頂以示嘉勉,就成了圓頂禿。

後禿最慘,就是辦事不力,女伴一直猛力按著你的後腦,要你加油....,就成了這模樣。


說到視線這件事,我最愛看水果報和數字週刊,他們總是喜歡強調~視線!!!

好像都是這樣搞的.....






恰逢光輝燦爛的雙十區慶,祝區長不再掉髮,尤其是後腦袋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