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我就不再多說他了。會演能導,一個終日躺在病床的植物人,也能拿演技獎,我還能說什麼?

一個監獄犯人的小角色,卻讓觀眾鼓掌叫好,我又能說什麼?


說說其他的,他算是我世新的老學長。學校沒被他指導過,在畢業數十年後,他卻指導我高球入門。



先別說他打的怎樣,光是姿勢就夠唬人。一票球友都說:柯一正是練習場的教科書。

真的,在練習場他的擊球是又直又遠,如果照著這種水準上場,保證是單差點。

不過,好像還沒發生過。球,真是圓的。







再說說別的....

認識柯導二年多,好像沒見過他生氣。在他眼中,什麼事都是可以解決的,都沒什麼值得動氣的。

也許是大病癒後的新人生觀。


我只想說,柯導,身為大魯文化工作室的藝人,一定要注意形象。

隨時要保持笑容....就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