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每年年底照慣例我都會回顧過去的364天我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

一,這一年,我穩定的在民報工作,文字寫作竟成了主業,攝影反而是副業。寫了數十個圖書館,寫了數十位有故事的人物,但卻沒有拍到什麼好的影像。

二,部落格….有一搭沒一搭的更新,天天更新的紀錄破滅,這是我最對不起長期支持的網友。

三,學校的課程繼續第四年,今年卻有不同的回饋,有二位去年修過攝影課的同學,今年再選修報導攝影課程,也決定畢製內容用攝影作品來呈現。其實,每年有上百位同學選修攝影,真的有興趣的人其實不多,但只要有一位、二位、五位同學有興趣,我就會多花時間與他們教學相長。有時,不是我教他們,而是他們教我。

四,叮叮滿一歲,她是家人,雖然永遠講不聽、叫不來,但我還是愛她。

五,一個因緣,用九天的時間環台一圈,整整一千公里,認識許多新朋友和台灣新景點,但沒有發掘出新美食,因為九天中吃了十幾次的便利商店。

六,恢復跑步,發現人老了,什麼都變快,只有跑步變慢。但也因為跑步,讓血壓正常不少。

七,貴人們仍舊在明的暗的幫助我,日子平安健康。依舊負債中,不管是在人在財。

八,今年仍沒有拍到馬英九。

九,希望明年可以將採訪過的人物,獨立出版成冊。

十,新年快樂,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