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97.jpg 

她是叮叮~到目前應該是二個多月大。因為她是被母貓棄養的毛小孩,被救起時,身旁還有一位哥哥。

六月中旬,我的DiDi不幸離開人世,很多朋友都介紹新的毛小孩,但只要不是新生貓兒,我都婉謝。

因為那不會是DiDi再投胎的。

十月初,好友paggy來訊說,有一對兄妹待領養.....

也許是第一眼的感覺,我認養了妹妹,為了有D字輩份,幫她取了叮叮(dindin),雖然有點俗氣,但就是這樣了。

我沒有養過幼貓的經驗,完全是新手上路,她到家的第一天,我就嚴重過敏,狂打哈啾五十次以上。

買了抗組織胺的藥,每天服用。另有一說是,幼貓打完預防針與驅蟲後就會改善。

昨天打針也驅蟲,果然過敏的反應少了許多。

dindin真的很小一隻,小到她爆衝到我腳前,都會不小心踩到她。

但她的眼神就是那樣無辜,也對她大聲不了。

雖然很小一隻,卻能跳上一公尺的桌椅,希望長大一點的她能淑女一些。

IMG_0102.jpg 

IMG_0099.jpg 

IMG_0006.jpg 

IMG_0082.jpg 

抽血檢驗後,dindin沒有貓愛滋也沒有白血病。

IMG_0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