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59.jpg  

 

有朋友問我,網誌怎麼都沒罵馬英九? 都沒有政治文? 

這樣點擊人數會很少耶~

我沒有回答。

blog (網誌)本來就退流行了,我還一直撐著,只是想讓一些圖片還有地方可以存著。

畢竟臉書的內容目前是無法被google的。

另外我一直沒說過的,無名小站千萬人次的點擊數,我都經歷過了,現在根本不在乎一天有多少人來看。

罵人很簡單,罵人也一定有點擊數,罵愈兇,寫的G8,網路分享的就更多。

但是,然後呢?

我還是只做我拿手的事,一生做好一件事就好,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