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64.jpg  

 

這一年,又要過完。

很感謝天,讓我還有笑容的過日子。再苦也笑給天看。(吳導說的)

接案生活不比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多了,但收入少了。

謝謝長期支持我的洪大哥,我無法明說他幫了我多大的忙。只能放在心中。

謝謝以前經濟的老同事,介紹固定的攝影案。

謝謝maggie願意給我機會,證明攝影的實力還在。

謝謝新竹物流的俊凱,讓我參與卡車藝術工程初期的攝影案,有企業願意花錢在偏鄉孩子的藝術教育,是好事。

謝謝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你們前嫌盡棄的繼續當我的好友。

謝謝柯導一直在反核,讓我可以繼續在自由廣場賣反核商品,甚至與小野老師一起出了書。

有鹿出版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謝謝吳導的舞台劇,仍繼續讓我在舞台、排練場用鏡頭記錄人間。

謝謝安平客讓我可以兼課教書,這是我一輩子從沒想過我可以做到的事。

謝謝默默支持我的人,無論是西雅圖、夏威夷、法國、哥斯大黎加、倫敦、日本等等好友,讓我很得意我的國際化。

謝謝我的好友carl,我知道你永遠站得最近,只要我敢開口,你沒什麼不幫忙的。

明年一定要更好,希望我所有的親友都是。

所有的朋友們,你們就像照片那池清水,讓我將自己看得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