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03.jpg  

 

說真的,我每次看到柯導要在五六運動發表談話時,都會期待但又害怕他說了什麼「硬話」。

沒錯,他說了就會做到。今晚是他露宿街頭的第二天。

 

晚上的五六運動,仍凝聚近千人的參與。今天星期六下午四點鐘,我們在凱道見,終結核四。

 

DSC04996.jpg  

 

我的好友MOMO(許慧盈)陪著視障歌手王俊傑來五六唱歌。

我知道MOMO歌聲是PRO級的,特別設計她唱島嶼天光,但她卻來不及製作卡拉。

豪爽有自信的MOMO說~我清唱!

 

我敢說今天在現場聽她清唱的朋友們,沒有不感動與驚艷的。

沒有掉拍,音準沒跑掉。全台灣敢清唱這首歌的,可能只有她。

有MOMO這位朋友,真驕傲!

 

明後天她的清唱剪輯上傳後,再請大家上網看。

 

DSC04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