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58  

 

這是立法院青島東路側門。

下午粗估二千多人,晚上更多。

很多朋友都問我或留言詢問:需要什麼物資? 要送便當或早餐?

食物與飲水目前是充裕的,目前需要的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只要現場維持千人以上,警方應該不敢強勢攻堅。若是低於五百人以下,我猜很快就攻破。

我也不是24小時都待在現場,但只要我處理完私事後,我就回到現場。

朋友們,上課上班請正常,但中午有休息時間、晚上下班下課後,都歡迎到現場支持一下。

有夜貓子睡不著的,到現場走走吧。

 

立法院的牆被塗鴨了,但這樣的舉動,我是反對的。如同在場內的學生,都不該翻閱立委的抽屜。

DSC04671.jpg  

DSC04676.jpg  

 

本來被關掉的空調,在立委的要求下,有送風卻沒有冷氣。

幸好,民眾送來多具電風扇,短暫解決空氣不流通的問題,但場內的二氧化碳比例高,待久了仍是不舒服。

 

IMG_1971.jpg  

 

DSC04633.jpg  

 

院外的警力有增無減,這是一場耐力的比賽!

IMG_1949.jpg  

 

阿扁的玉照被遺棄在地上。看了很感慨,沒有選撢與人民站在一起,以往高高在上的,終究是要向人民低頭!

馬英九,早晚也要走到這一步的!

DSC04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