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5.jpg  

一年了,五十二個星期五,這些瘋子都在這裡,風雨無阻。

明天(三月八日)就要上街頭,再一次強烈表達我們反核的理念與意志。

站出來,請站出來,不為你自己也要為你的下一代!

 

我很喜歡的藝人黃韻玲來到五六現場表達反核的立場!

非常佩服她的表態。

我無法預估是否會影響她未來的演藝前途或錢途,但她就是站出來了!

她在台上向眾人愛的柯一正表白,結果柯一正很臭屁的說~要等下一輩子喔!

 

旅日圍棋大國手王銘琬跟著夫人劉黎兒回國展開全台各縣市的反核演講,最後一站再回到五六現場。

說個八卦,王國手應該可以讓我三十子,還能讓我輸到脫褲子!

但,他在去年一場家庭麻將中,被我胡二把! 歐耶~~

我很喜歡他們賢伉儷!

 

IMG_1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