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4  

雖然這在台灣好幾年了,但終於還是走進去嚐鮮。

沒別的原因,就是省錢,尤其是在過年前夕,正是理髮業調漲的時間點。

也不知為何,每每在過年前夕,剪髮、洗車都會固定調漲,少則幾十元,多則漲一倍。

景氣不好,失業率高,這種百元剪髮卻是業績高昇。

理髮師只簡單問我: 修一下還是剪短?

剪短!

當她拿出電剪不到二十下就凸完,沒戴眼鏡的我,只覺得頭部一陣清涼,後悔也來不及了。

服務算不錯的,她還拿了鏡子照了後腦勺,問我:可以嗎? 

我可以說不可以嗎? 

五分鐘後我就走出快剪室。

應該半年不用再剪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