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3 拷貝.jpg  

 

我答應拍婚攝是很難得的。

我一堆原則,不拍敬酒、不拍送客,不拍合照。簡單講就是:歹鬥陣!

當然,我不想和別人搶鏡頭! 也就是:攝影只有我一人。

(吱吱的訂婚,本來輪不到我拍,她有個很棒的攝影師表叔~許佳登,但佳登卻去拍別人的婚禮了)

所以,當我的鏡頭構圖中出現有其他相機,那就是犯了我大忌。

喂~~您站得比我還前面耶~~

IMG_1814 拷貝.jpg  

但是, 我卻不敢發作~~因為,他是新郎的老爸。哈哈哈!

林爸爸很古意,他說:我喜歡攝影啦!

IMG_1827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