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4.jpg  

 

又到了每年的最後一天。

今年發生很多事,有喜有悲。

假油假食品假政治,重提也煩。

 

對我而言,在秋天成為自由攝影工作者,應該是人生的又轉變。

用四年多的時間證明我不是個做生意的咖,對股東真抱歉,對自己卻學到難得的經驗。只是這經驗真痛。

 

再回頭找尋攝影的初衷,感覺有近有遠。

近的是,很快就上手,遠的是,要去哪裡接案?

我很樂觀,台灣只有不想做的工作,沒有找不到的工作。

2013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重新起跑,預計再用七年的時間跑完全台各地。很抱歉,我沒有再跟著記錄了。

從三月開始的不要核四56 運動,持續在台北自由廣場前舉辦,至今四十二週,我缺席七次。不過,去反核是表面理由,實質我在現場販賣反核商品。

無名小站關門,我搬到痞客邦,如果您看到這文章了,就代表您還在關注張大魯。也因為網誌搬家,趁著整理照片,出版了個人第二本攝影集,第一本是四年前的人間條件舞台劇的劇照攝影集。 

2013年仍在網友的信任中,替敏道基金會募款。

因為反核商品的關係,在短短一個月開車遶了台灣一圈,除了苗栗,雲林,台東與外島,都找到合作的商家鋪貨反核商品。

十一月份我幾乎在花蓮住了一個月,住到都不想回基隆了。

還有什麼? 我竟很難有系統的回憶。人老了,應該就是這樣吧。

喔對了,今年買了很多彩券,但一次都沒中過。

貓,還是我的最愛。

2013就這樣過去了。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