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荔枝小姐。有趣的名字。

她走到我身旁丟了一句話:看你的布拉格很久了。

我....我有這樣容易被認出嗎?我明明戴了棒球帽,完全掩蓋住禿髮。

我尷尬的哈哈兩句,試探性的問:那妳豈不是小學就開始看了?

我從高中開始看,目前研究所。(算算八九年了)

一旁的友人打趣說:你看,你的布拉格誤了人家多少年。

荔枝小姐是56運動第二週的首打席,抱了一支烏克麗麗,自編自唱。

自信、幽默、搞怪、歌聲好。

有這種網友,我的榮幸。




接著上場是老朋友陳明章。三首歌,現場五百多人共鳴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