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也是京都達人sanada極力推薦我去的。

中午一點多,只有我與另一桌日本情侶。二點不到,進來了三桌台灣客人,頓時靜謚的環境起了點騷動。

因為相機的快門聲四起,當然不是拍湯姆克魯斯,而是拍這茶坊的佈置與餐點。

其實,我也拍。但我盡量不走動拍攝,畢竟還有其他客人在。

茶坊主人是一對年輕、氣質出眾的夫婦,他們沒有反對客人拍照。

我在茶坊內的訪客留言本中寫著: 我應該在台灣開一門課"如何在旅遊、用餐時,用不打擾客人的方式拍攝照片"。

這是一間木材的老房,隱身在郊區的巷弄中,其實不易找到。

它的佈置優雅,吸引我的當然是貓。但這次卻無緣見到店貓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