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飯店的早餐一客要四百元,我當然沒訂。

想說街上日式早點應該是很眼花撩亂選都選不完.......

結果....日本人幾乎都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出門。

台灣真是幸福,到處的美而美、24小時的豆漿店、麵店,當然就不用說奢侈的台南牛肉湯。

在京都,麥當勞應該是外食早餐的首選吧。

在語言不通下,我指了照片的它...豬肉滿福堡套餐,不過它偏油膩,我不是很尬意。

隔日我再去,色膽一橫就用破英文跟櫃檯美少女點餐。

猜猜,這是什麼? 第一位猜對者,有獎。(提示:台灣沒有賣)




恭喜八樓的Masakabi 答對了,是鮪魚滿福堡!

請您寄信給我:
haoma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