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lulu之後,我一直想再養另一隻貓。

但,我還是堅持養貓要看緣份。雖然很多人介紹幼貓、愛滋貓、流浪貓給我,但始終沒有對上眼的感覺。

貓夫人有天敲我,要不要養貓? 一位女孩要結婚了,有十八隻貓要託付,已經被認養了十五六隻,其中一隻公的金吉拉,要不要看看?

看了照片,我一口就答應。很像lulu,但比lulu又俊美些,不會倔強。

來到我家後,他很快的熟悉環境,就一直在我腳邊打轉磨蹭撒嬌,教人不心軟也難。

很驚訝這樣乖的貓咪竟沒被搶走,只能說,緣份。


飛機耳的他




優閑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