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知要叫牠什麼,先叫「喵喵」吧。
牠就是小珮救出來的二隻小貓之一,小珮形容「牠很勇敢,在夾縫中一直用小爪子求救兼挖洞,而且當我挖出個小洞時,牠還伸出一隻腳讓我摸,似乎在說:我在這裏!」

很勇敢?我不知,但看牠站著三七步,就知道是有個性的痞子貓~~~




醫生說牠斷奶了,所以小珮買了魚罐頭,瞧牠伸舌頭的可愛樣~~~



魚肉一下就吃光光,還覬覦我的手機~~。其實我是要拿手機來對比牠的體形,結果,牠竟舔個不停!




被我捉來入鏡~~原來當貓模是很累的,開始「度姑」......



前腳沒力了~~



好累~~~真的都沒力了。只能靠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