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只有拍台北動物園的駱駝才能報名?

不不,當然不是。

只要是駱駝,不分國界,埃及的、美國的、中國的、阿拉伯的,都歡迎拍攝來報名。

茲茲問我:我有拍到一隻像駱駝的....羊,可以報名嗎??

當然可以啊。

這個比賽,只有一個限制,就是主題是駱駝。 死的活的都可以。畫的也可以。

有人甚至寄了駱駝內臟的菜給我,我也都收下。

要搞創意也可以,只要不脫離駱駝這二字,都可以。

如果您可以將撒隆巴斯創作成駱駝,我也都收。

所以,就全寄來吧。

再一次謝謝您的來稿 ,請寄 haomay@ms9.hinet.net 主旨註明:我愛駱駝

截稿日期為四月三十日。

張數不限,搞笑為佳。

目前已收到:

CSI、copo、蘋果妹、小錢、小提、Dami、小淚、偽造王、小珮、CHP、Hudson、treelight、BG、Jerry Huang、Huang80631、欣岑、jasonchen111、Yufie、伯義、斐、sugar、Jess、Wei-chun、雅菁、趙駱駝、鴨鴨爪、Fendi Chen、Ms.flower,hohana、dodobird、阿兩媽、大喻頭、Elysa、Chiusc、tutu、lan、小年、瘋狂喵喵、楊佛頭、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