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不看歌仔戲,甚至楊麗花的都沒看過。

為何?我也想不出原因,反正就是不喜歡。

去年,美雲姐推出三檔大戲,其中錯魂記中有位美麗的洪瑞襄,在綵排時就吸引我的目光,本來要因為她,獻上我的第一次,但我卻陪了媽祖去紐約。

這回,沒有洪美女,但有三位老屁股和美雲姐,說什麼也要看。

沒想到歌仔戲可以這樣的華麗,用詞對白可以這樣的優雅,布景還能加上投影,樂團竟有法國號和定音鼓....

驚豔!真的。

吳導說,這是美雲姐"敗家女"的本性~~不惜成本,事事求好。所以,票房再滿座,還是虧錢。演一場賠一場。




台灣民主國....希望在有生之年還可以重見....






同場加映綵排記者會的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