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過拿一元來捐的靦腆小男生,他還怯怯的問:我可以捐一元嗎?

我很感動。

這次我看到這小女生拿著撲滿,嘩啦啦的將零錢全倒進捐款箱。

怎能不感動呢?

319工程開始倒數十場後,每一場都有不同的感動。也許是終點快到了,開始有曲終人散的情愫發酵。

我早就算不清照片中周皓、唐曉雯夫婦到底捐了多少場319,但我永遠記得賢伉儷在澎湖七美演出時說的:以後,七美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唐曉雯小姐是苗栗女兒,所以苗栗大湖的場子,她們也不缺席。




下午的彩排吸引了幾位追風飆車小孩的目光。




晚上的八歲一個人去旅行,有新鄰居的加入。不過,意萱你的衣服被蹦開了啦!!你可以再38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