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好像不該直接寫明對方的真實大名。

不過,我這麼做了。這些對他二人的尊重。

景隆與佳芫是我多年的網友,幾年前他們加入紙風車319工程文工大隊,發願為台灣的孩子們服務。

我永遠記得先面試的佳芫說,你們要錄取我,因為我會帶著男友一起來服務。(笑倒所有評審)

最後,他二人都錄取,當然不是因為那句話,而是他們真心的熱誠。

看過四屆的文工隊,我不客氣的說,來報名者95%都不知道319工程在幹嘛,大家都為了上舞台演出才來。

我曾潑過一位文工隊的冷水:結訓後,我不信有多少成員會主動回來服務。

這盆冷水一直還在地上。

景隆與佳莞他們不同,他們不求上舞台,他們主動在前後台服務,在場區內維持秩序,散場後收拾會場。

公主當然嫁給了王子。二人也因為工作所需到新加坡,不過,只要返台休假,他們第一通電話一定是給我:有319的演出嗎?我們要去。

這一場在苗栗獅潭,整天的雨讓椅子沒乾過,演出前雨停了,景隆與佳莞拿著抹布一張張的擦乾。

景隆與佳莞不必匿名,值得所有人給他們讚美與掌聲。我也身為他二人的朋友而驕傲。



以上是好人好事,幸福報導。下面是蠢蛋新聞~~

他們在幹嘛?? 蠢蛋還能幹嘛,當然是做蠢事!




蠢蛋還可以讓孩子們笑的開懷。






蠢蛋也讓阿嬤返老還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