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大魯對319工程很有熱情。

我要很誠實的說,熱情一直在減退中...,尤其在紀錄了七十多場次之後。

所以,我很佩服演員們十足的體力,更心疼勞心勞力、做好沒人知、做不好馬上被罵的行政人員。

319即將在第二百個鄉鎮演出,台中大甲。

記得演出第一百鄉鎮後,曾經開了感恩茶會,演職員們哭成一團,因為一路上的委屈與辛苦,都要隱忍吞進腹內。

第二百場,不敢開了。我很怕大家會哭的更慘。

我也懷疑自己可以撐到第幾場.....

還是看照片吧。



小孩子很崇拜演員的。




這一對母女在綵排時,一直在偷看我,甚至女兒還拿相機偷拍我。不過,我可是二十年的狗仔成性,早就拍你們了。

後來,媽媽來相認:我是你的網友。女兒,不是。




這張照片,不是巧合,是我會捉住時機。



這張照片....,我寧願是巧合。畢竟這是....兒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